竞技风暴
最新排名国足挺进百名内 两战新加坡成上升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排名表,由于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一胜一平新加坡。中国队的排名终于有所提升,“挺”进百名之内。

  亚洲方面,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两战新加坡一胜一平,在国际足联总积分上涨82分,排名方面上升12位,排在第91。澳大利亚是本月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但第38名的成绩和当年日本的第16名仍相差甚远。

  另外,巴西队依然稳居榜首,法国重返第二,而意大利跌出三甲,英格兰跃至历史新高的第四位。(连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