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兵败希望落空 足协:现在不是讨论教练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4: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卫冕冠军中国国少队在新加坡输给朝鲜队,告别亚少赛四强,也失去了参加明年世少赛的资格。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说:“目前队伍还没回来,所以足协还没有对这支国少队
作出任何决定。等他们回来后,足协肯定要认真总结此次失利的原因。”董华介绍说,国少队将乘坐13日的航班回到广州,然后暂时解散。

  此次出征之前,足协希望国少队至少能够打进四强。但国少队这次败给朝鲜队,没有完成任务不说,低劣的技战术水平也让人感到尴尬。

  因此,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主教练郑雄,听到了越来越响亮的“下课”声,董华说:“现在还不是讨论教练要不要下课的时候,具体情况要等开完总结会才能确定。”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