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华称国奥选帅仍在进行 否认足协让朱广沪下课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许绍连) 在过去的一周,媒体对于国足的“深揭猛批”一浪高过一浪。最新报道显示中国足协已露“杀机”:国奥选帅小组已经确定,一旦朱广沪无法带领中国队获得亚洲杯出线权的话,那么国奥洋帅便将统帅“大国家队”。针对这一报道,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是没有影子的事情!”

  董华告诉记者:“虽然我并没有参加国奥选帅的具体工作,但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目前国奥选帅仍在进行之中,最终的人选尚未确定下来,所谓国奥主帅将统帅‘大国家队’的说法自然也是没有影子的事情。所以,相关报道肯定是没有任何正式来源的,相关信息也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

  具体到朱广沪是否已经被戴上“紧箍咒”的问题,董华的说法则是:“中国足协不仅从来没有正式发布过这样的信息,而且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包括主管事务的领导,也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或者提到过这样的意见。我们不理解个别媒体为何来制造这样的新闻。”

  目前正面上海的朱广沪则表示:“我目前仍然在按计划做着自己应该要做的工作,我没有听到任何类似的消息,更没有接到任何类似的通知。我带领

中国队获得亚洲杯出线权的目标与信心也同样没有任何改变。”据了解,中国队客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将于约旦时间10月11日晚上8点进行,新一轮国家队的集训则将在10月2日开始,中国队计划8日由北京出发奔赴赛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