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提前出局滞留狮城 教练组闭门思过小将难熬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包括国少队自己,也包括足协,谁都没有想到卫冕冠军中国国少队会被挡在亚少赛四强之外。因此,握着手中18日回国的机票,国少队教练组更加挠头了,因为他们不得不在尴尬中继续滞留新加坡,而获准放假的队员们当然也是无心去游玩,剩下的几天,对国少队而言,无疑就是一种煎熬。

  国少队在前天晚上遭遇了1比2被朝鲜队翻盘这个惨剧,而让他们更难堪的是,当
国少队一行想昨天就回国的时候,却得到消息:由于航班很紧,暂时无法将原先预订的机票改签,因此,球队不得不继续滞留赛会指定的酒店,而一旦无法在18日之前改签成功,国少队将不得不伤心地看着别人捧起预想中属于自己的那座冠军奖杯。

  留在新加坡的酒店里,主教练郑雄和领队冯剑明都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总结此次失败的教训当然是两人乃至整个教练组的全部工作。据悉,在回国之后,球队教练组将会马上向足协递交一份此次亚少赛的总结报告,而主教练郑雄是否留任,这支国少队是否会继续保持建制,都将在足协领导看完这份总结之后作出决定。

  教练组闭门思过,队员们自然也不敢肆无忌惮地外出打发无聊的闲暇时光,尽管球队已经给队员们放了假,但除了结伴偶尔外出散步之外,球员们大多都将时间花在了酒店房间里,而外出给家人、朋友购买纪念品的计划,更多的球员都选择了放弃。“虽然现在时间很多,但对我们来说真的就是一种煎熬。”昨天,国少队的小球员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