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少誓言杀回亚洲顶级行列 将确定实力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新加坡消息,尽管韩国国少队在本届亚少赛8强赛中0比1不敌塔吉克斯坦,但信誓旦旦的韩国国少队誓言将在明年世少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杀回亚洲顶级青少年足球的行列。

  曾经在1986和2002年两次捧得亚少赛冠军的韩国在小组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先以3比1击败东道主新加坡之后,又以2比0击败了尼泊尔,在最后一场比赛中2比3不敌日本,但
这没有改变其晋级8强的结果,只是由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降到第二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韩国主帅朴景勋对于本队过早的在本届亚少赛出局而感到失望,但他也承认这支国少队还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对此他说道:“过早的回国是我没有预料到的,为了增加我们明年参加世少赛的信心,我们是满怀希望的来到新加坡。本次亚少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们可以看得到自身的实力,那就是还没有准备好征战

世界足球的大舞台。但明年,我相信我们一定会通过这一年的努力而做的更好。”

  “我知道青少年球员的表现不是很稳定,但我真是有些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们在本届亚少赛中的表现上下起伏的那么大。教练组将在回到韩国后对这届锦标赛中的工作进行总结,将会为球队确定一个最佳、实力最强的阵容。”

  朴景勋主教练最后说道:“作为明年的东道主,一定会吸引到很多的注意力,希望在我们的主场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我们会全力以赴,重塑我们的信心与自豪感,在明年的世少赛中至少要杀出小组赛。”

  (提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