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憾负主帅郑雄喃喃自责 锋线不足造成最后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后,王云龙痛苦地躺在地上,刘殿作站在球门前双手捂着脸,替补席上几名队员表情呆滞,而主教练郑雄更是脸色苍白。

  在总结失利原因时,郑雄认为前场把握机会不强,后防线速度慢,是国少队输掉比赛的关键。“我们的锋线队员抢点不行,王云龙发挥得相当出色,边路的起球很不错,但我们中间是怎么抢点的?在锋线上,缺少一个强力的得分手,这个缺陷导致了失利。”

  “为什么输了?因为把握机会能力不强!这个问题说来简单,可是解决起来很费劲,如果我们那么长时间内能够进一个的话……”郑雄没有说完,只是叹了口气。出局后,郑雄本人不存在下课一说,因为无缘世少赛,国少队将结束自己的历史使命宣布解散。

  由于这批国少队队员均不是奥运年龄段球员,亚少赛提前出局对于队员们而言有些残酷。一名中场主力队员最后的发言多少有些苦涩:“我们拼了快一年,就为了明年的世少赛,如果能有好的表现的话,以后打联赛和成为国字号队员也容易一点。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