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全力备战迎战朝鲜 赛前放豪言不"入世"便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1: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晚八点,国少队将迎战本次亚少赛1/4决赛对手朝鲜队。这场比赛将关系到这支国少队的命运。如果取胜顺利进入四强,那么国少队将获得明年世少赛的参赛资格。如果失败,那这支球队将就此解散。

  由于朝鲜队所在的小组只有三支球队,所以在小组赛第二轮结束后,朝鲜队便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战。

  相比之下,中国队仅有两天的备战时间。“虽然准备时间短,但我们队伍从组建到现在有一年多时间了。我们就是为世青赛而来的。”昨天主教练郑雄在电话中表示,“朝鲜队现在无论是锋线还是中后卫,大概有四五个位置都进行了调整,速度体能明显有进步,我们现在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要为这个世青赛名额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