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5比0狂胜孟加拉 小组出线八强战将遇朝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上一轮比赛中3比3逼平越南队,让国少队上下都背上了小组不能出线的压力。本轮,他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迎来了小组头名出线权。昨天,在U17亚少赛D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以5比0战胜孟加拉队。来自山东鲁能的高迪与马龙的双双梅开二度,小将李海峰也打进一粒入球,值得一提的是国少队打进的前三球均为头球。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叙利亚2比0击败越南队,这样,中国队如愿获得小组头名,叙利亚位列小组第2位,也获得小组出线权。9月11日中国队将在1/4比赛中对阵朝鲜队。

  一开场,国少队便利用速度和身高向对手发起冲击,不过多次破门机会并没有把握住。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国少队才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江文俊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龙前点头球攻门,

中国队1比0领先。此后,高迪再次利用头球,梅开二度帮助国少队以3比0领先。

  在3比0领先之后,国少队的小伙子们开始了表演,多次利用技术上的优势撕开对手防线,为继续扩大比分做努力。在第76分钟时,国少队在中路通过渗透打出精妙配合,高速插到禁区内的李海峰接队友传球小角度劲射破门得分,国少队4比0领先。

  比赛没有停止,进球仍在继续,仅1分钟后,门前的马龙近距离劲射再次将比分扩大。最终,国少队以5比0大胜孟加拉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