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组合再度引领国字号 高迪马龙扮演国少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五球大胜后,亚足联官网及时报道了这场比赛,文中特意提到双双梅开二度的高迪与马龙同来自山东鲁能俱乐部。鲁能组合无疑是国少今晚获胜的一对功臣。随着这场大胜,在国字号队伍中鲁能球员再度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鲁能组合助国少大胜晋级

  为国少首开纪录的便是来自鲁能的中场球员马龙。将近30分钟时江文俊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龙前点甩头攻门中的。随后不久,高迪门前背对门将头球破门。仅过了三分钟,吴洪洋左路传中,高迪前点接应头球冲顶将比分扩大为3-0。鲁能组合包揽了国少的前三粒进球,正是这三粒进球使国少越打越轻松,最后得以五球大胜对手。

  在上一场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正是马龙在最后时刻上演了临危救主的好戏。第89分钟,王云龙禁区内将球横敲,王永鑫直接起脚传中,马龙门前头槌建功,将场上比分扳为3-3平。正是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国少得以全身而退。

  国字号队伍多见

鲁能球员

  今年鲁能已成了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在朱广沪的国足集训名单中,鲁能就有李蕾蕾、郑智、韩鹏、李金羽、周海滨、崔鹏六人,已接近半支国家队了。而在国奥队中,鲁能也有周海滨、苑维玮、崔鹏和王永珀四将入选,依旧高居各俱乐部之首。随着鲁能俱乐部投入不断加大,实力越来越强,在国字号的队伍中,鲁能攻击群已成了国字号队伍所倚重的重要力量。

  在这届国少名单中,鲁能的年青球员成了郑雄手下的致胜功臣。从小组三场比赛来看,郑雄一直青睐身体条件好、对抗性强的北派球员。在八强战中国少将遭遇朝鲜,以马龙与高迪的上佳表现,这对鲁能组合仍将是郑雄手中克敌致胜的两张王牌。(甘敏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