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发炮:我做总教练定管用 500万美元聘最顶级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18 新闻午报

  中国队一场尴尬的0比0,让国内足坛又是一片口诛笔伐。“说实话,还不如让我来中国队的总教练。”昨天下午,记者在上海市市运会足球比赛的赛场见到朱骏,谈起那场比赛这位联城董事长忿忿不平地说道,“这样下去,中国足球还有谁看!”

  朱骏超级喜欢足球,这在圈内人所皆知。虽然掏出大把银子买下了中超的联城队,但他仍然觉得玩得不过瘾,因为他自己没办法亲自上场踢球。现在他终于等来了一个机会:
上海市运动会。以往,市运会的足球比赛都是各区县为单位组队参赛,今年却有了变化,在朱骏的极力“撺掇”下九城公司单独组队参加,他也总算有机会以队员的身份踢几场正规的比赛。

  昨天是九城队的首场比赛,朱骏一早就和队员来到球场,换上他的8号橙色

球衣,身边则是身穿10号球衣的前总经理周军。“他们不让我首发,说对手宝山区太强了。”朱骏向记者“抱怨”道,“其实有什么好怕的,我丙级联赛都要踢的,市运会的算什么?”一旁的九城领队陆峰接道:“老板,只要我们能进两个球,肯定让你上去爽一把。”可惜的是,宝山队的确实力不俗,以去年中甲九城队几名球员为班底的九城队最终和对手踢成0比0,朱骏也没有等到上场的机会。

  “没劲啊。”朱骏叹息着,“我上去说不准还能弄进一个。”随后,他调侃地说道:“我们这场就像中国队打新加坡,占尽优势就是没有进球。”话题转到国足身上后,朱骏更加来了兴致。“新加坡还没有上海的浦东大吧?中国队都赢不了?”说到气处,他开始发炮:“还不如让我来做中国队的总教练,肯定管用!”

  记者随即询问,假如他真的上台,会有什么样的“施政纲领”,朱骏仿佛早就想好了一样:“不用做什么,其实很简单,我当总教练,唯一干的一件事情,就是花500万美金去请一个最好的国外教练来带队。做领导不在于他本事有多大,最关键的是在于他能用人、会用人。”

  “我不是跟你开玩笑,如果有这个机会,我肯定这样做。”朱骏笑言,“500万美金我不用足协掏一分钱,也不会像今年埃里克森来上海时,有企业准备集资给他出年薪,我希望中国队能上去,这钱我一个人来掏。你看看,国奥队选一个外教选了多少时间?”离开时,他留下一句:“

中国足球这样拖下去,观众会全没了。”(关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