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低调返京教练忙总结 国脚迅速归队备战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13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国足将士从新加坡乘机返回北京。由于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包括主帅朱广沪在内,大家的情绪都比较低落,队员们都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匆解散,而教练组成员则赶往足协进行比赛总结。

  前晚比赛后,教练组成员立刻进行了比赛分析,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才结束,因此昨天上午9点,朱广沪等几位教练都是带着困意登上返京飞机的。经过6个小时的空中颠簸,
国足将士乘坐的班机于下午3点30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考虑到队员们比较劳累,而且本周又要进行中超联赛,因此教练组决定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没说什么,教练只是告诉我们赶紧调整好身体参加联赛。”一位国脚这样对记者说。也许是本场比赛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因此国足教练组在昨天解散前叮嘱大家抓紧时间认真总结本场比赛的得失。“这场比赛的总结在下次集训时开,到时会把暴露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

  球员在机场解散后,朱广沪带着几位教练在第一时间返回中国足协报到。根据足协的要求,教练组将用两天的时间在北京进行本场比赛的详细总结。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