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帅平局引发众叛亲离 国脚直言战术安排一团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5:37 重庆商报

  狮城0:0战平新加坡,国足主帅朱广沪再次受到强烈的质疑。在一片“下课”声中,朱广沪不仅遭遇球迷、媒体的声讨,甚至足协官员和国脚也加入了炮轰他的行列。面对如此强大的“炮火”,朱广沪在国足的执教之路也将越走越艰难。

  足协恼怒:

  打得“烂”太丢人

  在中新之战后,一直对朱广沪今年带队成绩不满的中国足协高层官员,也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虽然0:0的结果并没有让国足失去出线希望,但足协方面却为国足的糟糕表现有些挂不脸面了。在前晚比赛结束后,在新加坡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发火了。面对朱广沪和国足教练组成员,他毫不留情的批评中国队这场比赛表现让人失望,没有打出赛前的布置。据悉,南勇赛后在国足下榻的酒店足足与教练组谈了两个多小时,当时其脸色非常难看。

  事实上,在国内观看这场比赛直播的足协官员比南勇还要愤怒。“主教练简直就是‘小富即安’,战术太保守,他们打得太丢人了!”一位官员如此评价说。“和天津主场比赛相比,国足这次打得更‘烂’!”另一位足协官员则直接表示,“朱广沪这样下去很危险,看着比赛都窝火!现在国足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国脚不满:

  战术安排一团糟

  客场再战新加坡,观看直播的球迷和足协官员都为比赛过程和结果窝火,而进行了比赛的国脚也对朱广沪的战术和排兵布阵深感不满,甚至有国脚赛后直接炮轰朱广沪的用兵。

  中新之战,“郑智与邵佳一”组成的“双核心”,被朱广沪抱以非常大的期望。但是,“双核”在比赛中并没发挥出想像中的威力。因此,对两人的使用,国足内部也有各种不同的看法。赛后,一名对朱广沪战术安排不满的国脚发泄了自己的不满,“这场比赛我们完全可以把节奏控制下来,打一打地面配合,可我们也打得一团糟”。

  其实,中国足协官员私下里,也对朱广沪比赛中重用“

健力宝嫡系”不满,而国脚则对邵佳一的使用提出质疑,“我们知道朱导的苦心,他想要做得方方面面都满意,平衡每一个,但是有些问题并不是平衡就可以解决的,佳一和郑智其实就是重复的,都是打前腰的类型,实际上两个人在场上根本无法形成合力。” 记者 周晓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