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病号孙祥只能在电视前为队友加油:下一场来看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国家队在新加坡苦战90分钟,受伤未愈的孙祥只能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赛前,孙祥对中国队最终客场全取三分深信不已,0比0的结果让孙祥有些意外,但孙祥知道队友们都努力了:“大家都很努力,客场比赛困难总会多一些。”

  三个星期前,中国队在主场依靠最后时刻的一个点球战胜了新加坡队,孙祥在那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比赛,孙祥对新加坡队的实力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新加坡队多了外籍
球员之后,整体实力有所增加,个人的实力也有提升,目前在东南亚,新加坡算是数一数二的队伍了。”不过,在中国队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之前,孙祥认为中国队的实力强出新加坡队不少,自然胜算很大,“和新加坡队比,我们还是有不少优势的,所以,虽然是客场,我坚信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平局的比赛结果最终还是出乎了孙祥的意料,虽然

中国队不乏好的破门机会,但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虽然孙祥赛前只想到了胜利这一个结果,但中国队在客场拿一分,孙祥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客场比赛总是比主场比赛更为艰难,所以拿一分也是能够接受的,只要我们踢好最后两场小组赛,出线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此次客场比赛,孙祥无法出征,他的心里自然有些着急,这两天在

申花队,除了针灸治疗以及力量练习之外,孙祥也参加了少量的球队合练,以让自己在缺席了十余天训练之后重新找回竞技状态,“不能随队出征新加坡让我觉得挺遗憾的,不过这也促使我更积极地面对自己的伤情,只有早日恢复,才能不错过接下来更多更重要的比赛,亚冠、联赛。国家队下一场的比赛要到10月份了,我想到时候我肯定已经回到赛场上了。”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