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京足协官员不来接机 领导批评朱帅指导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多,结束了客场与新加坡比赛的中国男足顺利抵达北京,由于没能全取三分,队员们的情绪普遍不是很高,朱广沪也是寡言少语,国家队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纷纷转机返回各自俱乐部。

  对比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凯旋时的盛景,中国男足这次归国可以说是冷冷清清。昨天下午足协方面只是由新闻官董华和国家队总协调员蔚少辉在机场迎接,董华告诉记者:“
足协的其他领导今天下午有一个总局的会议要参加,抽不开身,所以不能前来接机。”这显然是有托辞之嫌,就在三天前女足青年队夺得世青赛亚军回国时,足协主席谢亚龙硬是推掉了重要事务亲自迎接。

  此前有消息称,国家队如果不能战胜新加坡队,朱广沪将帅位不保,现在看来,一切并非空穴来风。而事实上当日比赛结束后,足协就已经有声音公开质疑朱广沪的能力,某足协官员气哼哼地说:“主教练在比赛中的指导思想存在着很大问题,保守,小富即安,有点余地就要找出路。人员布置和战术安排都没有体现出坚决取胜的决心和信心,倒不如上一场在天津时表现出了决心和必胜的斗志。”

  现在处于风口浪尖上的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在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现在虽然中国队与
伊拉克
同积7分,但是小组出线形势还是非常乐观的,请广大球迷放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