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帅羡慕朱广沪兵多将广:我带中国队至少赢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8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轩)“哈,如果我来带这支中国队,应该在主场以3:0胜新加坡队,客场打一个3:0也没有问题。”新加坡队主帅拉迪比赛结束与记者在电话聊天时显得十分激动。

  “你为什么会这样认为?”记者问。

  拉迪回答:“其实中国队的个人能力真的不错,我很羡慕你们的主教练有一批这样
的球员。”他认为,身为新加坡队主帅,面对中国队这样的亚洲强队,有无米下锅的感觉,只能通过战术的合理设置赢得比赛。

  拉迪说:“我在亚洲工作目前已有15个年头,来中国打各种热身赛有十多次。虽然中国的联赛水平不是很高,但相对新加坡队而言,我只用‘羡慕’两个字。”

  “这是否意味着

中国队主帅能力有问题?你可知道,目前中国队队员大都是他多年来带过的弟子啊!”记者问。

  拉迪说:“你们主帅的能力我不能评价,赛前我只是觉得,如果新加坡平了中国队就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他认为中国队最大软肋是前场总是慢半拍,“我认为这仍是一个战术性问题。当然我还有个很好的门将,刘易斯应该是本场最佳。”

  “如果有中国球队愿意让你来执教,你敢接受挑战吗?”

  “为什么不呢?我对

中国足球并不陌生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