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获平局国少小弟瞧不起老大哥:他们的表现挺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8 新晚报

  哈报网讯(哲文)就在国足和新加坡队周旋的同时,U17中青队也在新加坡“玩命”,从0:2落后,到最终在补时阶段追成3:3平,这群小孩展示了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因此,说到国足的尴尬平局,这群年轻人表示:“他们的表现挺一般。”

  中青队的比赛是一波三折。上半场越南队猛攻得手,第29分钟越南队丁天海和陶格峰在两分钟内连下两城。中场休息时,主帅郑雄鼓励队员们相信自己,将注意力更加集中。
下半场,中青队在第63分钟获得点球,王云龙操刀主罚命中。不过,第76分钟,越南队利用快速反击又进一球,这个时候距离比赛还有不到15分钟,形势对中青队极为不利,但小伙子们没有气馁。第82分钟中青队后场长传禁区,王云龙头球扳回一球。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中青队马龙头球攻门得分,终于在最后时刻把比分扳平。赛后,尽管不少中青队队员已累得走不动了,但能够将比分扳平,全队都很兴奋。

  就在大家庆祝时,中青队得知了国足0:0和新加坡队战平的消息,在了解了整场比赛情况后,这些小球员们都为国足感到遗憾。自U17中青队组建以来,始终没有和国家队一起训练过,但小队员们对老大哥们仍有自己的感受:“国家队的技术比较糙,比赛中很少打出流畅的节奏,技术也不高,相比之下,我们对贾秀全执教的那支中青队印象较深,在香河基地时,我们有一次看见他们上大运动量,其中有几个主力竟然都练吐了,这种认真投入的精神让人佩服。”从这群孩子们不带掩饰的感叹中可见,成绩的好坏并不是偶然,平时对事业的态度有时决定了赛场上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