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不满国足拙劣表现 教练组回京集体总结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1:22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15时30分,中国队乘坐国航航班离开新加坡返回北京。随后,国家队就地解散,准备10月2日的下一次集训。

  国家队以0比0尴尬地和新加坡队战平之后,被红牌罚下的邵佳一没有随队返回酒店,而是从球场直接奔赴机场,乘坐当晚11时许的航班,直接返回法兰克福,准备本周六与埃森队的一场德国足协杯的比赛。在全队昨天离开新加坡之时,李铁在当地时间下午乘坐从新
加坡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班,然后再转机飞往曼城,向谢联队报到。而董方卓则将随队返回。

  昨天早上,代表团团长南勇召集教练组一起开了一次内部小结会。据了解,南勇虽然没有在会上直接批评,但很显然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希望教练组返回北京之后认真进行小结,特别是要反复研究比赛的录像,找出真正的问题所在,并拿出实实在在的解决办法。

  在南勇召集的会议结束之后,教练组内部召开了一次会议,对比赛先进行简单小结。在返回北京之后,国家队教练组不会马上解散,而是将在北京滞留一两天,对这场比赛未能取胜的原因进行总结。

  (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