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孟加拉国少不敢大意 冯剑明直言精神绝不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0: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晚8点,正在新加坡备战亚少赛的国少队将进行小组最后一场与孟加拉队的比赛。

  前天与越南队的比赛,国少在最后时刻才扳平了对手。最后一场,他们将面对小组最弱的孟加拉队。

  比赛场地在昨天下午和晚上均安排了比赛,所以国少队员们只能在昨天早上赶往比赛场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昨天下午,国少队召开了动员大会。会上,领队冯剑明直接表示了对前天比赛的不满,并且批评了前天比赛中状态不好的球员。动员会上,教练组更多的是让队员们做好四分之一决赛中碰朝鲜的准备。

  昨晚,教练组还马不停蹄地赶往赛场,观看了其他小组的比赛。

  “虽然孟加拉是小组最弱的对手,但是上一场比赛就是因为我们轻敌,造成了那样的结局。这场比赛对手更弱,但是精神一定不能松懈!”昨晚,领队冯剑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