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高估双核自食苦果 邵佳一然红出场主动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6: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新加坡电 就在昨天中午的11点,记者还在安国酒店旁的街心花园偶然看到了中国队,他们在不大的草坪上做着热身活动,朱广沪注视着自己的弟子,一脸苦相。几个小时之后,朱广沪走上了国家体育场的教练席。虽然呼声极高的“双核”邵佳一与郑智出现了,但90分钟的比赛里,朱广沪却让人看到了一支“无核”的中国队。

  赛前,朱广沪甚至连自己的朋友都骗了,他信誓旦旦说的352阵型没有出现,依然是
曾经让他吃尽苦头的442,更让人惊讶的是,与主场比赛相比,老朱一口气更换了6名主力——李铁、张耀坤、郑斌、王栋、韩鹏和郑智。国足如此大范围的调整阵容,效果却与上一场如出一辙。

  邵佳一与郑智的“双核”上场后,上半场两人之间甚至没有一次配合形成射门。直到下半场第19分钟,两人才完成了一次有效的配合,郑智下底传中,邵佳一中路垫射偏出,完成射门之后邵佳一还抽筋了。很显然,朱广沪对“双核”的作用高估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还是表扬了他们,他说:“邵佳一和郑智发挥了不同的特点,郑智突破传球,邵佳一包抄射门,我们取得的机会都是他们带来的……”说这句话的时候,朱广沪显然已经忘记了比分是0比0。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邵佳一红牌离场,下一场中国客场挑战巴勒斯坦的比赛,“双核”将又一次消失了。(0712702)

  特约记者 宋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