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复出收获遗憾 认真打好后边比赛国足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没有进球,没有三分,只有一个接一个的遗憾。被外界寄予厚望的郑智,在6日晚的中新之战中并未表现出核心球员的风采。

  比赛开始后,身披9号球衣的郑智非常努力,他的突破、拼抢、传球,都印证了“郑智是中国最具实力球员”的观点。但是,郑智太长时间没有参加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了,与队友的配合难称默契,而且他被朱广沪“固定”在位置上,没有了在泰山队才有的“自由”。
这两个不利因素使得“郑核心”没有起到“正核心”的作用。

  “从结果上来讲还是有些遗憾,因为比赛就是要争取胜利的。其实,我们踢得不错,就是缺个进球。”分析起零进球的原因,郑智认为,“主要是临门一脚上不够冷静。”

  解禁复出,没有三分只有遗憾,郑智的心情一般。不过,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属于正常发挥吧,因为跟这样的对手比赛很困难,尤其在各种各样的客场因素下。从新加坡队的表现看,他们也不是很想取胜,而是选择了防守,这些都给我们获胜制造了困难。”

  最后,郑智表示,平局虽然遗憾,但

中国队出线没问题,“我们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希望在下场能够取胜,能够提前出线。”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