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帅:我没有输给朱广沪 裁判至少该给我们一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8 足球-劲体育

  57岁的新加坡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堪称是一条硬汉,客场率领新加坡队坚持了94分钟,主场又和中国队对攻0比0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阿维拉莫维奇一脸的不悦,因为球队并没有完成夺三分的任务。不过新加坡记者还是很崇敬地簇拥在他周围。阿维拉莫维奇清了清沙哑的嗓子,大手一挥说了一句,“中国队还没有出线,新加坡仍有机会。”

  在这场重要的亚洲杯预选赛上,阿维拉莫维奇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衬衣,和朱广沪的
白色衬衣相映成趣。本来新加坡队的主场球衣颜色是红色,但却阴差阳错变成了蓝色,于是只有第十二名队员阿维拉莫维奇一个人穿着“红色队服”。整场比赛,阿维拉莫维奇都站在场边叫喊、咆哮和愤怒,对队员和裁判的表现非常不满,甚至得到了孟加拉裁判的两次警告。“裁判应该表现更好一些,中国队员的表现很粗野,应该吃到更多的牌。”今天凌晨记者再给阿维拉莫维奇打去电话,没想到老头还在外面喝着闷酒。“刚才和托马斯(原国家队体能教练)通了电话。”

  我们的运气差了点

  《足球》:对于0比0的结果,你似乎无法接受?

  阿维拉莫维奇: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实现突破呢?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我希望队员给我惊喜。对了,刚才托马斯(原国家队体能教练)给我通过电话,他说新加坡队相当成熟,其实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手里只有这几个队员。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机会均等,我们的运气差一点。

  在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说中国出线没问题?

  我觉得他说的话不对,中国队还没有铁定出线,如果中国队后面两场比赛都输了,遭淘汰的必然是中国队。新加坡如果连赢两场,那么还能进入亚洲杯决赛。我并没有输给他。

  没有人没想到新加坡和中国打对攻。

  当然,我的目标是全取三分,看看我们的首发阵容,除去8号(阿莱姆沙)和19号(阿姆里)两名前锋之外,中场我安排了(拉迪夫)41号、(沙赫里)17号和(迪克森)25号三名进攻型球员,我们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拿3分。

  为什么相继把表现出色的中场球员法赫鲁丁和拉迪夫换下呢?

  法赫鲁丁被中国队5号(李玮锋)粗野地打伤了背部,他的右胳膊都不能动了,无法坚持比赛,所以只好把他换下。他现在还趟在

医院里。至于拉迪夫,他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下半场我需要更能跑的球员。

  裁判应该给我们一个点球

  你觉得裁判有问题吗?我看见你几次找裁判的“麻烦”……

  是的,虽然我不想评价裁判,但是,我还是忍不住。那个进球是有问题,但是,在其他方面,他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至少应该在最后时刻给我们1个点球。

  在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新加坡队哪场比赛发挥得更好?

  都比较好,但离最好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中国队呢?

  没有像我期望得那么出色,你知道,中国队里有不少优秀的球员,看看他们的板凳席就知道了。海外球员都坐在替补席上,而我们没有一个球员在欧洲踢球。

  中国球员比赛能力不行

  今天,中国球迷很多。这里仿佛是中国队的主场。

  是啊,新加坡球迷来得比上场和

伊拉克的比赛要少一些,我有点遗憾。在自己的国家队却听不见为自己加油的声音,这多少让人感觉不舒服。

  中国队和伊拉克以及巴勒斯坦队相比,你认为如何?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比赛不完全是实力的较量。单纯按照实力以及名气,中国队更强,但是,你们客场赢不了我们,甚至还输给了伊拉克。

  对中国队有没有一个专业评价?

  就如刚刚说的,中国队员的个人能力绝对是亚洲一流的,但他们的比赛能力有问题,这是各种因素的结果,不过中国队和新加坡队已经没有直接关系了,我们必须依靠自己……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