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帅撒网掌握中国一举一动 敬业教练是一笔宝贵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3 足球-劲体育

  梁文龙,新加坡中文媒体《新明日报》资深体育记者,新加坡随队记者。

  这场比赛相信所有新加坡人都对主队表现感到满意,新加坡队已经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教练和队员都完全尽力了,我们虽平犹荣,媒体和球迷都很清楚新加坡队的球迷,不可能对他们要求更高。

  坦白地说,新加坡经过这两年的发展,在拉迪(阿维拉莫维奇)的调教下,已经到了一个比较稳定的阶段,我记得在两年前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赛上,新加坡队也让同组的日本比较难受,主场新加坡一开始和日本打成1比1平,最后才让日本进了一个比分变成1比2,当时日本召集了所有的海外球星,连中田英寿都回来了,但赢新加坡也不是很容易。和中国队能打成这样,我觉得应该是新加坡的最高水平了,你看球员的个子都这么小,中国球员要高出一个头来,先天条件无法和中国球员相比,以后新加坡足球的发展,希望在不断引进的外援身上。

  拉迪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教练,新加坡队发挥得如此出色,归功于他对

中国队的完美,首先是拉迪太了解中国队了,他有一个“间谍网”,很多老乡都在中国当教练,他一直和他们保持联系,对中国队是了如指掌,拉迪跟我说,第一回合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和他的预测错了一个,当时他没猜中董方卓。这样敬业的教练是新加坡足球的一笔财富,赛前他就跟我说,李金羽不会首发,事实果真如此。

  拉迪敢和朱广沪打对攻,虽然有些冒险,但说明他非常有勇气,这场比赛新加坡只有全取三分才有出路,拉迪把主动权抓在自己手里,就是想出奇制胜。总得说来,两队都有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中国队的一些球员动作比较肮脏,得黄牌或红牌是咎由自取,新加坡队有一些遗憾,我们最好的前锋英德拉受伤了,一直无法参加比赛,英德拉是大赛型球员,经常能在重要比赛上进球,不过新加坡队能打成这样,也知足了。这场比赛新加坡队的英雄是门将刘易斯,他的扑救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新加坡队还有出线的机会,特别是在

伊拉克被巴勒斯坦逼平之后,新加坡队露出一线生机。

  比赛时新加坡球迷应该来得更多一些,他们太小看国家队了,新加坡队的主场结果中国球迷的喊声更大,国家队要保持一个稳定的成绩,这样才能慢慢把球迷请回来。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