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主帅满意平局:这证明我们可对抗亚洲最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0逼平同组“劲旅”中国队,新加坡队留住了亚洲杯小组赛出线的希望。不过这样的结果并未让新加坡主帅阿夫拉莫维奇感到太多欣慰,他在赛后坦率表示,新加坡队距离一个新的高度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不过同时战平中国之后,阿夫拉莫维奇也对比赛结果表示了满意,他认为新加坡已经有了和“亚洲最好的球队”对话的能力。

  根据路透社援引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阿夫拉莫维奇接受采访时候对中国队表现出
相当的尊重。“比赛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和亚洲最强的球队进行对抗,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显然,在阿夫拉莫维奇心中,战平亚洲杯亚军这个结果是可以让他满意的,但过程还不尽理想。

  “在和

中国队这样的比赛中,对手有着很好的球员,你只可能获得很少的机会,所以你必须把握它们。”阿夫拉莫维奇所指也许是上半时新加坡在中国禁区内制造的几次混乱,新加坡前锋曾经攻破李雷雷的城门,但明显的手球被裁判明察秋毫宣判无效,“我们也需要全队做的更好,必须额外做出加倍的努力来,只有这样,才能让新加坡在世界足坛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0月11日新加坡将迎战

伊拉克、中国对话巴勒斯坦,如果新加坡不能在对伊拉克的客场比赛中有所作为,那么小组出线形式便有可能趋于明朗。谈及周三晚上的比赛,阿夫拉莫维奇对球员表现进行了肯定:“孩子们依照既定的战术比赛,比赛中他们很努力。但是我们目前的积分还是不太够,下个月去阿联酋和伊拉克的比赛必须尽力,伊拉克很强,难以击败。”

  无疑在新加坡主帅心中,未能赢下同中国的比赛已经让出线希望变得趋于渺茫,但他依然鼓励球员拼尽全力:“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不会轻易放弃,直到从理论上完全失去出线机会为止。”

  (张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