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婉批邵佳一失误太多 碌碌无为两次浪费单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对于邵佳一和郑智的使用,赛前朱广沪曾给出“双核”的解释,可事实证明,郑智才是“双核”之“心”。昨天比赛中邵佳一表现低迷,郑智担当起了进攻组织的重任,但大量的进攻机会全都被前锋浪费,赛后他很无奈地摇头叹息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门前失误太多,0:0的结果太让人失望了。”

  朱广沪把邵佳一的位置顶到锋线,以解决邵、郑二人位置重叠的问题,但邵佳一昨天明显不在状态,除了主罚一脚直接任意球稍有威胁以外,其余时间里碌碌无为,更在第63、66分钟两度错失了直接面对新加坡门将的绝佳机会。

  恰恰这两脚妙传都是由郑智送出的,两人作用立判高下,赛后郑智虽然没有点名批评队友,但充满了无奈,他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门前机会……失误太多……”一般来说,媒体指责前锋能力问题通常只用“门前把握能力不足”之类,而郑智在犹豫再三之后却给出“失误”的说法,足见他对前锋线确实很有意见。

  郑智说:“我们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来到新加坡的,没想到居然平了,这个结果让人失望。现在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后两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取胜,提前从小组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