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道出国足未取胜原因 不满新加坡球员太会演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19点30分,亚洲杯预选赛E组第四轮赛事展开,中国队客场对阵新加坡,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邵佳一在比赛最后时刻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四轮过后中国队积7分暂列第一,按规定小组前两名出线。赛后主力门将李雷雷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详细分析了国家队客场未能全取三分的原因。

  新浪体育: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李雷雷:我们门前在机会把握的能力上还是欠缺了一点,其实有很多球应该是必进的,但是我们没有进去。

  新浪体育:原因是什么?

  李雷雷:主要是们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主要差在对机会的预判能力。比如球来了我们的判断总是不是很准确,所以这样我们总不是把球顶偏了就是把球顶弯了,总是擦着门框和门柱而过。非常遗憾。

  新浪体育:天气会对我们的球队比赛有影响吗?

  李雷雷:天气应该没有什么影响,这样的天气在国内我们也经常遇到,所以这对我们的比赛应该是没有影响的。

  新浪体育:迟迟不进球原因是什么?

  李雷雷:踢客场,迟迟不进球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在客场,好多因素都要考虑进去,天时、地利、人和,还有裁判的因素,这些东西都要考虑进去。其实我们在赛前准备会上也考虑到这些因素,肯定会出现一些这样的现象,在比赛中对方的动作会大一点,这些东西我们在准备会上都讲过了,但是在比赛中因为我们在场上比赛,我们也无法避免这些因素的发生。

  新浪体育:其实我们在门前的时候我们有很多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是否和运气有关系呢?

  李雷雷:足球比赛也许就是这样,这可能也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吧,不可能说跟运气一点关系都没有,还是有关系的,但是我们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运气上,我们还要用我们自己的实力去说话。

  新浪体育:对邵佳一的红牌怎么看?

  李雷雷:我觉得他肯定不是有意去肘击对方的,只是对方的球员太会演戏了,因为人家是主场,人家演戏也有人家的道理,所以两个人同时有一些小动作,而且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可能一点动作都没有,同时有了这种动作,因为我们在客场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接受这种结果。

  新浪体育:在客场打平比赛那一分对我们出线会不会有阻碍?

  李雷雷:我想不会有影响的,在小组赛中我们

中国队还是有实力的,所以我们的出线不会有问题的。

  新浪体育:今天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是我们在客场却有很多球迷,看到这种情景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李雷雷:这是我真的没有想到,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会看到看台有那么多的观众,甚至那些观众比主场的观众还要多,这个应该说是我在国外比赛当中第一次有这么多的中国人来为我们加油、助威,我当时心情非常激动,球迷是我们场上的第12个球员,我们当时的干劲真的很足。有的时候,其实我们真的很想得分,我们真的很想进球,拿三分去奉献这些来为我们加油呐喊,一直为我们助威的球迷们。我很感谢那些球迷,因为直到在最后的一分钟的时候,我们没有进球的时候,球迷们一直还在场边为我们呐喊,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我听到我非常感动。我想对球迷说声抱歉,我们没有在客场让你们看到我们拿三分的结果,很遗憾,但是我们努力了。我想对这些球迷们说,让他们一直支持我们,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