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对本场结果感到失望 希望下场取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43 新浪体育
郑智:对本场结果感到失望希望下场取胜提前出线
郑智带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亚洲杯预选赛E组第四轮赛事展开,中国队客场对阵新加坡,比赛中中国队于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可惜始终未能破门,而新加坡队在上半场的一次入球也因手球被取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邵佳一在比赛最后时刻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赛后刚刚解禁复出的中国队大将郑智对本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显得比较遗憾:

  问:复出后第一次代表国家对上场,对0-0的结果是不是有些失望?

  郑智:从结果上来讲还是有一些失望,因为比赛就是要争取胜利的,所以说我想今天球队打的也不错,但没有得分,主要是我们在门前把握机会上有些失误,所以没有得分。

  问:今天朱指导在首发上做了很多调整,你从场上看这种效果好吗?

  郑智:我觉得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因为也是针对这次集训的人员的情况,因为人也比较完整,而且根据对手的情况,排出了一个比较倾向于进攻的一个阵型,虽然说没有得分,但是创造出了很多得分的机会,可能门前最后一脚的处理上不够冷静。

  问:你对自己复出之后的这场比赛表现满意吗?

  郑智:正常发挥,因为跟这样的对手比赛很困难,尤其在客场各种各样的客观因素下,包括对手的一种心态也不是很想取胜,就想守平,包括他们在场上有点拖延时间,就是能够取得比赛的平局,所以对我们来讲很困难,我们得抓紧一切时间想取得进球,但是很遗憾没有能够得分。

  问:你觉得这场平局是不是对后两场比赛变得更加艰难呢?

  郑智:我想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所以说客场虽然没有取胜,但是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希望在下场能够取胜,能够提前出线。(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