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氏豪言新加坡人尽皆知 七成球迷称国足获胜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6 新民晚报

  今晚的中新之战不仅吸引中国球迷的眼球,对于一向热爱足球的新加坡球迷来说,也是一场难得的足球盛事。据新加坡国内一家电视台的调查统计,超过7成的球迷认为中国队获胜基本没问题。有意思的是,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因为之前的那句“不赢球就下课”的豪言,在新加坡球迷当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无论是文化背景还是语言,新加坡都堪称是和中国最有渊源的国家之一。对于今晚
的中新之战,新加坡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主队胜算不大。当地主流媒体《联合早报》还列举了中国队几大优势,比如邵佳一和李铁的海外国脚身份,历史战绩等等。

  不过,相比

中国队其他球员,主帅朱广沪才是真正的明星。也许是之前那句“不赢球就下课”实在太具新闻价值,即便朱广沪已经多次澄清并未说过,但大多数新加坡球迷都将这句话记在了朱广沪头上。甚至有不少球迷写信到当地报社,对于朱广沪的“狂妄”大加抨击。还有球迷希望新加坡能在主场争口气,“最起码也要打平中国队。”

  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前往体育场观战,新加坡足协给本场比赛设定的球票价格也相当低廉,最高球票也才售10块新元,最便宜的学生票只要两块新元,相当于人民币10元钱左右。不过,新加坡足协一位官员也坦陈,考虑到球迷当中不少人都是华侨,因此比赛中中国队肯定也会有不少支持者。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新加坡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