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战前双方主帅大玩太极 谢绝预测只想奉献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56 新民晚报

  

中新战前双方主帅大玩太极谢绝预测只想奉献精彩

  谁都看得出,朱广沪和阿夫拉莫维奇都无比渴望拿下今晚的这场中新之战。但有了第一次的交手,两位主帅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低调。在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从头到尾没有提胜利这个字眼,而塞黑人也以中国式的太极推手,谢绝了对比赛的预测。双方的发言都如同外交辞令:“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和阿夫拉莫维奇相比,朱广沪无疑更受关注。记者的提问几乎全部集中在国足主帅身上,以至于大多数时候塞黑人都无所事事。和在天津时相比,朱广沪昨天显得心事重重,即便是回答问题表情也比较严肃。当问到是否已经找到击败新加坡的战术时,朱广沪略作思考后,回答简洁明了:“最近一段时间

中国队的确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但是具体是什么办法,这个是秘密,只能等到比赛场上才能让大家看到。”

  显然,朱广沪的回答早在阿夫拉莫维奇的预料当中。好不容易等到回答的机会,塞黑人也依样画葫芦。“从天津回来后,我们也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希望主场可以帮助我们有更好的表现。”似乎是有了上一回合主场夸口失言的教训,昨天朱广沪始终十分低调。

  尽管随后记者特地提到了郑智复出,邵佳一归队,但朱广沪似乎不太愿意多谈。“他们的归队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其他并没有什么影响。”十多分钟的时间,对于两位惜字如金的主帅来说似乎有些漫长。发布会结束时,两人起身的握手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用朱广沪的话来说,都第二次交手了,说什么都没用,比赛会说明一切。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新加坡今日电)

  国足主帅朱广沪和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握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