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少赛-韩国成功晋级8强 新加坡1-1爆冷打平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新加坡消息:在亚足联U17少年锦标赛的第三比赛日中,东道主新加坡以1比1战平东亚劲旅日本,爆出一大冷门。而东亚另外一支足球劲旅韩国则在今晚的比赛中2比0战胜尼泊尔,已经取得晋级8强的入场卷,薛在沐和替补上场的朱承焕分别为韩国各攻入1球。

  在日本与新加坡的比赛中,新加坡在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就以10人迎战,在这种情况
下所取得的这一分可以说是价值连城,也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双方在本场比赛开始都踢得极为谨慎,在前20分钟里双方都没有一脚射门,最终还是

日本队的金井贡史以一记极有威胁的头球击中新加坡大门的横梁拉开了这场激烈比赛的序幕,但新加坡门将默哈默德伊兹万玛布德表现的非常出色,多次成功的化解了日本队的进攻,事实表明新加坡的防守策略相当成功,双中后卫在后场极大的克制了日本队的进攻。

  由于多次进攻无果,日本队球员柿谷曜一朗在上半场42分钟在禁区边缘假摔,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异地再战,主队在3分钟就遭重创,苏兹里曼在领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罚出场。尽管如此,还是新加坡国少队在下半场51分钟几乎在本场比赛首开纪录,队长哈润的射门稍稍的偏出球门。日本门将广永远太朗也应该为自己的无谓出击没有吃到红牌而感到庆幸,他在下半场第65分钟跑出禁区化解险情而不得不对阿兹曼犯规,但仅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日本的进攻终于在下半场80分钟有所收获,柿谷曜一朗在22码外的一脚远射在地面反弹一下之后钻入新加坡国家队的网窝。1分落后的新加坡也没有放弃比赛,利用积极的进攻寻找将比分扳平的机会,终于在6分钟之后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在赛后,日本主帅城福浩对日本队的表现极为不满,他说道:“今天的比赛应该让我们吸取教训,在新加坡被罚下一人之后仍然不能找到好的机会突破他们的后防线,对此我觉得很不应该。新加坡的心理素质非常的好,同时在赛场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的平局也是我们在下一场对阵韩国的一个预警信号。为了在与韩国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现在必须增强球队的士气和信心。”

  新加坡主帅雅哈亚在赛后说道:“理论上我们还有机会晋级8强,但还要依靠韩国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日本,下一场比赛我们也需要大比分的战胜尼泊尔以此来加强自己晋级的机会。这场平局还不值得我们庆祝,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取得什么,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尽管以10人迎战,但还是拿到1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