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不提必胜没重提疯狗精神 却拿出贾家军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英)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客场迎战新加坡队。上一场比赛1比0战胜对手后,这场比赛不容有失。主教练朱广沪面对“下课”压力,他不敢提出“必胜”二字,而是改提“以我为主”。

  由于航班延误,邵佳一前天没能按预定计划赶到新加坡,而是在昨天姗姗来迟,并参加了昨晚与全队的最后一次合练。这次合练的重点内容,就是磨合“邵郑(智)”双核心组
合。

  8月16日,“朱广沪下课”的声音在天津泰达体育场内响起。这是朱广沪上任以来首次被喊下课,而仅仅过了半个月,“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据报道,朱广沪此役一旦不能全身而退,那么朱广沪的职位将被外籍教练接替,后者将挑起国足和国奥两副担子。

  面对越来越大的舆论压力,朱广沪已经不敢提出“必胜”二字,也没有重提“疯狗精神”,而是提出了贾秀全在带领国奥队征战时的口号——“以我为主”。据了解,今晚的比赛结束后,

中国队将于当晚11时乘机返京。

  相关新闻

  新加坡要保平争胜

  上一场在天津,新加坡输得很不服气,认为中国队是凭借运气侥幸获胜,所以这次主场比赛他们要复仇。

  对于新加坡队来说,如果本战主场落败,他们将彻底跟2007年亚洲杯说再见,由此可以预见,新加坡队肯定不会轻言放弃。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说:“中国队不会接受0比0的结果,而我们可以。”所以,他们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文/记者张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