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大战新加坡不容有误 全力求胜只为亲临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对于新加坡队来说,如果本战主场落败,他们将彻底跟2007年亚洲杯说再见。

  为了能留在亚洲杯,新加坡队将不会轻言放弃,特别是在上一战中,新加坡队在坚守了90分钟之后最终被邵佳一的点球击败,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一直耿耿于怀,他希望,球队可以在主场完成复仇之战。

  “中国队不会接受0∶0的结果,而我们可以。”阿夫拉莫维奇说,他不介意球队以平局结束90分钟。“我们曾经在主场打败过伊拉克队,而伊拉克队曾经击败过中国队,而且我们在客场仅仅以一球小负中国队,所以我们并不害怕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