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主场主队着凉 郑智让阿夫拉莫维奇颇为忌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尽管主场作战,但新加坡没了感觉,先被亚足联剥夺主场球衣,接着又在发布会上被朱广沪抢了镜头。新加坡队队长埃迪只能悻悻地说了一句,“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球迷能支持我们,因为中国队太熟悉这里的球迷了”。

  昨天,比赛组委会通知新加坡队,由于裁判着装考虑,新加坡队不能穿红色主场球衣,只能穿蓝色。新加坡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提出申诉也被驳回。在场外,中国队在新加坡
这几天,很多球迷到酒店门口追星,超过了国内球迷。一位在新加坡读书的山东学生说:“毕竟是在国外,感情不一样。”而新加坡队最担心的就是今晚比赛有主队球迷倒戈。

  不过在发布会上,新加坡媒体已提前倒戈,他们几乎将所有问题都抛给了朱广沪,而把本国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晾在一边,只在发布会快结束时才礼节性提了几个问题。拉长了脸的阿夫拉莫维奇的回答也是短短几句话,已不愿多说。

  不过新加坡队是否已有了战胜

中国队的想法,阿夫拉莫维奇闪烁其辞,“是攻是防要视对手而定。不过我们肯定不会一味防守,这毕竟不会带来进球”。进攻意味着后防线可能出现漏洞,他终于露出了微笑,“这可不一定,只要能像在天津那样防守,我想中国队不一定能轻松进球”。郑智回归也让阿夫拉莫维奇颇为忌惮,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说:“我了解中国队的每一名球员,包括郑智。”

  播出提示

  新加坡VS中国

  今日19:30CCTV-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