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不服国足师兄难掩失望之情:国家队技术太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上午,国少队就新加坡亚少赛首战出现的问题在驻地宾馆召开了总结会。下午,为适应今天的比赛时间还特地调整了训练计划,一直到傍晚18时才结束训练。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都对即将到来的第二战充满期待,而对同在狮城征战的国足“师兄”们,这些少年却显然缺乏关注。

  “他们没和我们住在一起,也不在一起训练,他们住的宾馆和训练场地肯定都比我们要好吧!晚上我们教练都出去了,估计就是去国家队那边。但我们对他们的比赛没太多兴趣,我们踢自己的!”国少组队以来,始终没有和国家队在一起训练过,惟一“见识”那批“师兄”的,就是在电视上收看国足的比赛,但实在难以掩饰失望之情,一位直率的队员说出这样一番观后感:“国家队啊,说实话技术太糙!看他们的比赛很不舒服,什么技术、节奏根本打不起来。”相比之下还是贾秀全那支国青队给他们印象深些,“在香河有一次看见他们在练大运动量,有几个主力都练吐了。”可见成绩的好坏并不偶然,还是验证了那句话,态度决定一切。

  当然,国少队队员们也承认,这次在狮城的“登场亮相”不算成功,尤其一味地“边路传中起高球”实在让人联想到他们的“师兄”。少年们对第二场对越南的比赛都有些急不可待了:“我们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们是一支有技术、擅长打脚下球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