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狮城爬“坡” 对阵新加坡高度戒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8:03 楚天都市报

  

国足今日狮城爬“坡”对阵新加坡高度戒备(图)

  邵佳一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赢不了新加坡,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出线前景就不妙了!也正因此,国足不仅在抵达新加坡后的两堂训练课全部封闭,而且在比赛之前的惟一一次接
受媒体采访中,主帅朱广沪面对中新两国记者的提问,几乎全部以推太极手的方式一一化解。

  对于新加坡队,朱广沪表示:虽说在两队交锋史上,

中国队的胜率高一些,但是新加坡队最近几年的变化非常大,尤其是人员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如说很多新加坡本土以外的球员改变国籍加入了球队,这使他们的打法与过去并不一样,所以中国队不能按照老眼光去看待新加坡队了。

  上轮主场艰难小胜新加坡,是役国足是否已经找到大胜的策略?朱广沪笑着说:最近一段时间,中国队一直在根据新加坡的打法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但具体是什么办法,这个只能等到9月6日的赛场上才能让大家看到。包括一些人员安排,比如像李玮峰这一场会和谁在后场进行搭档,这些都是中国队的战术秘密,现在肯定不能透露,还有一点就是教练组会视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最后的首发阵容。(于静)

  “双核”呼之欲出

  邵佳一终于回来了,国家队千呼万唤的“郑智+邵佳一”这对双核心也终于可以在一起配合了。

  由于这是中国队在亚洲

预选赛上第一次有郑智参加的比赛,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中国队进攻实力最强的一场比赛。不仅主教练朱广沪期待着郑智、邵佳一这对组合能够发挥出“1+1>2”的效果,球迷同样希望郑智的复出能够帮助国家队取得一场大胜。而就在昨日的封闭训练中,双核心也确实表现不错的状态与默契。

  国家队昨日的训练在下午5点开始,但是国家队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在体育场内的休息室,国家队进行了整整半小时的会议,然后才开始训练。

  在准备活动中,邵佳一与郑智两人一直站在一起热身,时而两人还进行着交谈,看得出两人显得很是默契。(五军)

  新加坡主帅:该我们绝杀了

  “上次你们在最后1分钟进球,来到新加坡,最后时刻进球就该轮到我们了。”这是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的战前宣言。

  谈及新加坡队的取胜之道时,阿夫拉莫维奇闪烁其词,“是进攻还是防守,这要视对手的情况而定。不过我们肯定不会一味防守。”进攻,意味着新加坡队后防线会出现漏洞。对于记者的提醒,阿夫拉莫维奇有点不以为然,“这可不一定,只要能像在天津时那样防守,我想中国队不一定能很轻松进球。”(陈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