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主队惨遭冷遇 新加坡媒体倒戈热捧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新加坡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

  新加坡完全没了主场作战的感觉。先是被亚足联剥夺了主场球衣,接着又在新闻发布会上被朱广沪抢完了镜头,新加坡队队长埃迪只能悻悻地说一句,“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球迷能够支持我们,因为这里的球迷对中国队来说太熟悉了。”

  的确,中国队在新加坡这几天,很多球迷来到了酒店门口守候中国队,对国足的支持已经胜过了国内球迷,在新加坡读书的山东学生说:“毕竟到了国外,感情不一样。”这正是新加坡队所担心的,担心今晚的比赛有主队球迷倒戈的情况发生。

  就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加坡媒体已提前倒戈,他们几乎将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朱广沪,而对主队的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只是在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才礼节性提了一个问题,这让阿夫拉莫维奇颇为不快,拉长了老脸在板凳上如坐针毡。显然,新加坡队在主场竟“着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