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前夜中新主帅抢主场 朱广沪驯狮大打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新加坡专电(记者 张龑)不管新加坡华人球迷怎么看待比赛,中国队已做好了今天战胜新加坡队的一切准备。“全世界的华人都期待着中国队能打出好成绩,我希望我们能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中国队主帅朱广沪表示。

  今天将是中国队所在小组比赛的分水岭,一旦率先进行比赛的伊拉克队能再胜巴勒斯坦队,中国队随后战胜新加坡队,那中、伊两队将牢牢掌握出线的先机。因此,新加坡队肯定会在主场尽最大努力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不过他们的主场优势现在看来有点悬。按照新加坡媒体的预测,“明天到体育场看比赛的球迷中,支持

中国队的球迷肯定超过支持新加坡队的”。估计是已经提前判断出了这个形势,昨天两队主帅都不约而同地希望现场球迷为本队助威,只不过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是明拉,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是暗邀。阿夫拉莫维奇特别提醒和强调了“主场”的问题,他用的方法是正常的请求:“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我知道会有很多人支持中国队,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支持新加坡队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阵,大家要知道这里是新加坡队的主场。”而朱广沪昨天面对新加坡华人报纸采访时则用的是“攻心战术”:“大家都有爱国心,都希望自己国家的球队获胜,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期待着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

  除了心理战,中国队备战也非常仔细,由于发现比赛中可能出现降雨。前天多名队员都提出,希望赞助商能提供雨天比赛球鞋,昨天中国队的赞助商将球鞋送到了国足队员手中。不过昨天凌晨才与球队会合的邵佳一错过了这个时机,赞助商的代表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告诉邵佳一,球鞋从国内带来不及了,可以在当地购买。这样的后勤保障也让队员对获胜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