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夜客战新加坡 朱广沪期待中场"双核"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2:3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松)北京时间今晚7点30分,中国足球队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客场迎战新加坡队。

  由于在主场国足仅以1球小胜新加坡,在小组积分榜上因净胜球劣势只能排在伊拉克队之后位居次席,要让自己取得一个更有利的出线位置,此战不仅必须要取胜,还需要尽量多地拿到净胜球,因此主帅朱广沪此役还是召回了除有伤在身的孙继海外的3名海外国脚。

  当地时间昨天凌晨,邵佳一抵达新加坡与国足汇合,并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与队友进行了合练。尽管在同一块场地上,中国队曾经在1989年的世界杯外围赛中经历了惨痛的黑色3分钟并使进军意大利世界杯的美梦破碎,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依然对战胜对手表现出了充足的信心。中场大将李铁则表示能否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则要看教练的战术安排。由于是役郑智禁赛期满解禁复出,中国队极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采用“郑智+邵佳一”的中场双核心战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