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请尊重我们 新主帅:中国队不会轻松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16 燕赵都市报

  朱广沪:请尊重我们

  本报讯 封闭,虽然第一天国足看来无所谓,但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朱广沪特别就这个问题跟新加坡记者打起了嘴仗:我们尊重所有人,还希望别人尊重我们。

  发布会即将结束时,一位新加坡记者的问题让老朱有些恼火。新记者问国足为什么
那么喜欢封闭训练时,老朱回答道:“我希望我的队员有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所以选择封闭,但昨天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说是封闭训练,但大家不还是随便看了吗?我们尊重所有人,还希望别人尊重我们。”(宋曦)

  新主帅:

中国队不会轻松进球

  本报讯 对于今天的比赛,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出言谨慎,“我们的前锋回到了球队,与客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有所不同。”

  对于新加坡队是否有了战胜中国队的想法,阿夫拉莫维奇闪烁其辞,“进攻还是防守,这要视对手的情况而定。不过我们肯定不会一味防守,这样毕竟不会带来进球。”

  进攻意味着新加坡队后防线会出现漏洞,但阿夫拉莫维奇微笑着说:“这可不一定,只要能像在天津那样防守,我想中国队不一定能很轻松地进球。”

  天时人和都不作对

  正当中国接受秋老虎的炙烤时,新加坡这个接近赤道的国家竟然异常凉爽,今天中新之战将在摄氏26度和凉爽的微风中进行,看来天气无法成为借口了,加上这里有不少国足的拥趸,今天的比赛,天时人和都不与国足作对。

  对于这样的天气,朱广沪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说:“天气对职业球员的影响不是那么大,而且对于双方都是对等的。”(宋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