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预计首发11人:中场双核终合壁 复制鲁能攻击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2:02 新浪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11人:中场双核终合壁复制鲁能攻击群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终于回来了,国家队千呼万唤的“郑智+邵佳一”这对双核心也终于可以在一起配合了。由于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在亚洲预选赛上第一次由郑智参加的比赛,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中国队进攻实力最强的一场比赛。不仅主教练朱广沪期待着郑智、邵佳一这对组合能够发挥出“1+1>2”的效果,球迷同样希望郑智的复出能够帮助国家队取得一场大胜。而就在今天的封闭训练之中,双核心也确实表现也不错的状态与默契。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在下午5点开始,但是国家队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在体育场内的休息室,国家队进行了整整半小时的会议才开始今天的训练。在人群之中,邵佳一的身影立刻被记者们认了出来,于是这位最后一位归来的海外国脚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

  显然主教练朱广沪有意让邵佳一与郑智多进行沟通与交流,所以在准备活动之中,邵佳一就与郑智两人一直站在一起进行热身,在一边做准备活动的时候,邵佳一与郑智还在不断的进行交谈,看得出两人显得很是默契。

  而在开放的15分钟训练之中,邵佳一与郑智、李铁、肇俊哲、陶伟、徐云龙、李雷雷这些队友分在一组进行抢圈的游戏,从这组的人员安排来看,几乎都是国家队平时训练中的主力选手,而在场边就有记者分析,这几名球员很有可能都会出现在明天的主力阵容之中。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李金羽、周海滨在一开始并没有参加大队人马的准备活动,两人在队医王东振的陪同一直进行跑圈。在开放训练的最后一点时间内,国家队已经开始在场地的远端进行定位球的训练,而在体育场外的大铁门全部关闸将记者们挡在门外的时候,国家队已经分成了红黄两组开始分组对抗,远远望去,邵佳一与郑智、李玮峰、肇俊哲、李铁、陶伟等人都穿着黄背心,而队友们也不断呼喊着郑智与邵佳一的名字,很显然这对进攻核心已经很快进入了角色。从能够观察到的国家队最后一点训练场面来看,黄队球员基本就是

中国队明天的首发队员。

  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

  后卫:曹阳、李玮峰、张耀坤、陶伟;

  前卫:郑智、肇俊哲、李铁、邵佳一;

  前锋:李金羽、韩鹏。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