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三地奔波争当主力 比乙箭头誓进球助国足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51 中国足球报

  董方卓从比利时赶回国内,经过济南短短几天的集训,又随队前往新加坡。尽管这次董方卓赢得了比上次更多的合练时间,但在朱广沪保平争胜的战术指导思想下,他很可能会像主场对阵新加坡时一样,只有十几分钟的上场机会。不过,这位年轻的国脚对可能再次无缘首发却并不在意,“这个问题我没多想,一切听从教练安排。”

  在济南的最后一次训练中,董方卓看上去非常轻松,跑位、接应、抢点,一招一式
都显得非常认真。为了能更好地同国家队队友形成默契,董方卓早早地从比利时赶到济南,“比上次在天津的比赛早回来了一天,既然曼联同意放人,而且安特卫普那边也没有什么异议,我就回来了。这样可以和国家队多在一起合练,早点适应国家队的打法,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虽然几天内辗转三地,但董方卓的脸上看不到疲劳的痕迹,“我觉得自己的身体还可以,虽然路程确实远了一点,不过有这几天休整,基本上就能调整过来了。而且飞行集训各地往返比赛,本来就是一个运动员应该具备的能力。我那么年轻,累一点不碍事。关键是能在比赛中发挥作用,帮助国家队出线,个人紧张点儿没什么。”

  对手是个永远不能回避的话题,尽管新加坡队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以一球小胜泰国国奥队,但董方卓仍然认为客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我觉得这支新加坡根本不是以前传统的东南亚队伍的打法,他们身体条件虽然不是很出色,但是对抗能力却一点儿都不差,而且那么多外援,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实力,也丰富了他们的打法。这场比赛他们是背水一战,一定非常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