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先遇下马威:灯光出故障 菜园场磕磕绊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10 北京晚报

  

国足先遇下马威:灯光出故障菜园场磕磕绊绊

  “这么个赢法,到了客场可就不好打了。”在看到国足补时阶段勉强依靠一个点球获胜时,国足官员们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句话背后的意思则是怕到了人家主场也要遇到一些“新鲜”事情了。果然,国足一到新加坡,立刻遇到了“下马威”。

  灯光出故障训练差点吹

  适应场地灯光只开一半,国足遭遇的这个下马威可实在不小。昨天晚上7时30分,

中国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来到客场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然而刚刚训练就出现了麻烦。当国足走进训练场后,面对已经昏暗的天色,队员们发现体育场的照明灯居然只打开了一半,根本没法适应场地。看到这种情况,曾民立刻与董铮一起向体育场方面进行协调。经过联系之后,体育场方面告诉翻译董铮,居然是出了一些技术故障,他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处理,几分钟之后就可以修好。不过,直到中国队的训练进行了差不多15分钟之后,体育场的灯光才全部打开。

  菜园场地磕磕绊绊

  灯光的小插曲过去了,国足队员们又开始为比赛场地犯愁。“有时看见球都在场地上颠着滚,这个场地比较麻烦。”这是曾民对比赛场地的形象描述。从朱广沪到队员都有着不小的担心。“这里的草皮很厚,应该是因为新加坡温暖且潮湿的气候使得草种疯长,再加上维修工作不及时的话,场地的糟糕状况可想而知。”朱广沪皱着眉头说。这块场地高低不平,一般客队很难适应。新加坡队能够在主场2比0战胜

伊拉克队,这块场地可是功劳不小。

  训练情况对手轻松获得

  虽然都是搞封闭,国足不知道新加坡队在练什么,可是新加坡队要想知道中国队的训练情况却是轻而易举。

  曾民作为这次国足的先遣部队,提前到了新加坡,他本来是想好好了解一下新加坡队的备战情况的。但是却都遭到了拒绝。不过,新加坡队要想知道中国队的训练情况却是很轻松。昨晚国足封闭训练,但是看台上就大摇大摆地坐着两名身穿新加坡队运动服的男子。见此情景,曾民立刻要求新加坡足协官员把那两名男子请出看台。尽管随后这两名男子离开了看台,但是对于看台四周全是包厢的体育场来说,中国队的训练根本没有秘密可言。

  本报记者李立J148

  朱广沪在指导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