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急调召入武汉门神 贾秀全道出看中曾诚最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1日早上,武汉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的紧急征调令,守门员曾诚随即赶往香河,去在那里集训的国青队报到,这是他第二次被召进国青队集训。算上此前的荣昊、谭斯和徐擎,武汉队今年先后有四人前往贾秀全的国青队集训。“越多越好,最好是去11个人。”裴恩才收到征调令时非常高兴。曾诚表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希望能在国青证明自己,取得教练组的信任,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

  目前的国青队属于混合编制,由U19和U21两支球队组成。贾秀全现任U19国青队主教练,同时兼任U21国青队主教练。每次国青集训,贾秀全都打破年龄限制采取混编形式。在中国足协原来公布的集训大名单中并没有曾诚的名字,由于王大雷去意甲国际米兰试训,国青队在门将位置上缺乏有效竞争,贾秀全决定从中超球队中挑选一名守门员进行考察,他最终看中了最近在武汉队表现不错的曾诚。“如此年轻就能在中超球队打主力,能力可见一斑。”这是贾秀全看中曾诚的主要原因。

  接到通知后,曾诚立即前往北京,随后前往香河训练基地报到。曾诚对香河并不陌生,他去年年初曾到那里参加过集训,当时国青的主教练是殷铁生。此次二进香河,曾诚希望自己能够好运:“最好能留在国青队,不仅仅是当陪练。”作为与王大雷同龄的年轻球员,曾诚的职业经历比王大雷更丰富。他还在去年前往印尼联赛效力,参加过

亚冠联赛。今年,曾诚通过努力在最近几轮联赛占据了球队主力门将位置。曾诚相信,他会比王大雷更出色。当谈及自己的不足之处时,曾诚认为自己的基本功还不够扎实,需要更多的训练和比赛来提高。

  在参加国青训练的第一天,曾诚比别人更加卖力。“我毕竟是半路来的,要赶上队友的进度,必须付出更多努力。”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贾秀全表示,他对曾诚最近两天的训练印象不错,但还有待进一步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