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队有啥可怕的?--泰国主帅给国足“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我不相信,中国队会打不过这样一支新加坡队。如果非要我给出什么建议,那我只能告诉你们,这支新加坡队一点也不可怕,只要充满信心地上场,就可以赢得比赛。”充当中新热身“试金石”的泰国国奥队主教练普拉波尔认为,新加坡根本就不是中国的对手,朱家军无需杞人忧天。

  8月中旬,中国国家队曾在秦皇岛与泰国亚运队热身,结果以4:0大胜。但一周之后
,转战天津的朱家军仅仅依靠最后一分钟的点球才艰难战胜新加坡。对此,普拉波尔有点疑惑,“那支亚运队可以说是泰国目前最好的队伍了,中国队既然能以4:0大胜他们,说明实力高出新加坡一筹才对,肯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才会导致1:0这么艰难的结果。”

  “我们这支队伍实力不强,新加坡下半场换上主力球员后,我们就非常被动了。但我并不认为新加坡有能力战胜中国,看看他们进攻的表现吧,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新加坡的防守还算不错,但进攻能力实在太差,

中国队完全没必要担心。”

  普拉波尔表示,如果在与中国队比赛时,新加坡也采用攻击打法,肯定会输得很惨。“他们一压上,后面空当很大,而且新加坡后卫队员个人能力并不强,遇到中国这样的亚洲强手肯定不行,所以我相信他们在9月6日不会采取类似战术。打中国队,他们没有资本进攻,只能老老实实防守。我想只要中国队利用好边路进攻,攻破新加坡大门不会有问题,中国球员的冲击力和头球是新加坡人不能比的。”

  “我无法给你们更具体的建议,但只要中国队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特点,怎会打不过新加坡队?他们甚至连取得一场平局的机会也非常之小。” (傅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