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鑫破门锁定比分 国少1球小胜叙利亚列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0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洲U17以下少年足球锦标赛D组比赛昨天在新加坡打响,中国少年足球队首战告捷,以1:0战胜叙利亚队。

  中国队是上届亚少赛冠军,但队伍出征前,中国足协并没有给球队下达夺冠的指标,只要能够取得前3名获得明年世少赛的参赛资格即完成任务。

  开赛后,中国队迅速形成冲击态势,多次轰击对手大门,可惜临门一脚欠佳,一直未能破门。叙利亚队在躲过中国队攻势后,也加强了中前场的投入,并觅得几次良机,但同样运气不佳。易边再战,双方攻势不减,你来我往,打门次数不少,可惜都未能奏效,直到第88分钟,中国队在右路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鑫从站在球前的王云龙身后突然大力抽射,球碰叙利亚队员后变线,飞入球门下角,中国队遂以1球小胜对手。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越南队2:0战胜孟加拉国队,以比

中国队多进1球列小组第一,中国队暂居第二位。9月6日,国少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越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