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为双核心难定位犯愁 郑智让出前腰位置走边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明天晚上,中国足球队将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亚洲杯小组预选赛,国足主帅朱广沪正在为进攻核心的难以定位而犯愁。

  前晚抵达新加坡后,国足上下相当低调,主帅朱广沪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不断给新加坡队“戴高帽”,当地媒体称他最近吃了“卑微牌”馅饼。

  朱广沪不敢掉以轻心,是因为他尚未找到郑智和邵佳一两个进攻核心兼容的办法,但这又是一场事关他帅位的生死之战。新加坡队主帅阿拉莫维奇明确表示不会狂攻中国队,这时候朱广沪如果让邵佳一和郑智担任双前腰,无疑密集了中路却放弃了边路。

  昨天

中国队训练时,郑智打了一个类似右边锋的位置,几乎不在中路活动,这自然让人联想到他将会为邵佳一让出前腰的位置。“从今天的训练来看,邵佳一和郑智应该会同时上场,不过郑智很可能更多在边路活动。不知道老朱的这个办法,能否解决问题”,一名前往新加坡随队采访的记者分析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