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狮城备战士气旺 朱广沪强调轻敌就可能吃大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5: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9月3日晚飞抵新加坡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目前下榻于五星级的阿玛拉酒店,这里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条件相当优越。国足目前阵容齐整,士气甚旺。

  徐云龙、张耀坤、李金羽等国脚的伤势都得到了缓解,可以如期参加比赛。据悉,邵佳一将在5日飞抵新加坡与队伍会合。

  目前新加坡队落后小组领先的伊拉克队和中国队6分,9月6日的比赛他们必须取胜。因此对中国队来说,客场比赛关键是要有耐心,只要能稳得住,不着急大举压上,新加坡人肯定就要狂攻,这会给中国队拉开进攻的空当。有主场险些被对手逼平的尴尬在前,朱广沪反复向队员们强调,新加坡队的实力绝对不弱,如果有轻敌情绪,客场就可能吃大亏。(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