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苦等邵佳一归队 联手郑智打造新组合成训练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4: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原定在4日抵达新加坡的邵佳一直到国家队晚上训练之前仍然没有赶回来。这样,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仍然要像上一场在天津一样,只有最后在战前进行一次磨合的时间。

  按照原定的计划,邵佳一应该在今天与国家队会合,但是不知道是航班原因,还是其他因素,直到昨天下午,邵佳一仍然没有来到国家队报到。

  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之中,主教练朱广沪安排了徐亮与杜震宇两人轮换打左前卫,徐亮和杜震宇两人的状态不错,尤其是杜震宇,频频左路进行突破。如果徐亮与杜震宇两人确实状态非常好的话,不排除国家队会像上一次在天津一样,让徐亮在左路首发,而邵佳一的位置靠近中间,并顶在前锋队员身后,到时候郑智则有可能打右前卫或者后腰,与佳一进行配合。

  不过,由于邵佳一还没有回来,到底他和郑智怎样组合才是最有威胁的,这只能在明天最后一堂的训练才知道,所以在明天的赛前训练之中,国家队也将重点演练邵佳一与郑智的配合,同时为两人寻找场上的最佳位置。(肖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