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终场绝杀取得开门红 郑雄:体能恢复最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2: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温美春)昨天,2006年U17亚少赛D组第一场比赛在新加坡进行,卫冕冠军中国国少队凭借终场前的一次任意球机会,由王永新主罚破门,1∶0力克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国少队,取得开门红。9月6日晚中国国少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

  作为卫冕冠军,国少队非常低调,主教练郑雄赛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首要任务是力争前四的成绩,取得明年世少赛的资格。上半场,国少在场面上占有绝对优势,但叙利亚
摆出铁桶阵死死困住国少箭头,王云龙、郭元彤在获得了不少机会的情况下却破门乏术。对方的守门员马德尼亚多次化解了中国队的进攻,双方只能和平的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

中国队提前进行了调兵谴将,不过依旧难以打开局面。比赛后段,现场开始降雨中国队球员体能下降明显,抽筋、受伤倒地场面不断出现。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中国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88分钟,中国队右路强突赢得了禁区前偏右位置的宝贵任意球机会。王永新从站在球前的王云龙身后突然起动攻门,大力抽射射出低平球,皮球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变线弹进网窝。中国队最终凭借这个进球取得开门红。

  由于叙利亚是国少队本组中最强对手,获胜后的中国队也出线在望。不过接下来,国少队必须在5天内打3场比赛,密度非常高,郑雄表示:“体能的恢复将成为国少队这次比赛中重要的一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