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帅战前豪言不怕中国 提醒朱家军欲克隆胜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新加坡消息,“别忘了,我们曾经在主场打败过伊拉克队,而伊拉克队曾经击败过中国队,而且我们在客场仅仅以一球小负中国队,所以我们并不害怕中国队。”就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新加坡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在谈到后天的比赛是这样说到。

  虽然球队一直进行封闭训练,但是新加坡队的主教练还是很平易近人,面对记者们
的提问也基本上都能够配合。谈到这场比赛,这位东欧教练笑着说,我们毕竟是主场作战,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知道怎样去面对中国队,虽然他们在主场打败了我们,但是现在很快就轮到了我们的主场,我们会同样利用这个优势。

  新加坡队认为,在刚刚打完上一个客场就回到主场继续与

中国队比赛,这让大家还比较熟悉中国队的打法,包括像定位球以及他们的突破等等,这些都是他们防守中国队的重点。

  新加坡队认为,回到主场之后,他们更可以比较容易的打出比较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而且他们对这里的天气、场地都比较适应,这也是他们能够在主场击败中国队的信心所在。(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