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最后备战苦等佳一 客战狮城朱广沪寄望双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新加坡消息 今天晚上,出现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训练的中国队仍然只有23人,也就是昨天从国内飞到狮城的23名球员,原定在今天抵达新加坡的最后一名海外国脚邵佳一直到国家队晚上训练之前仍然没有赶回来。这样,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仍然要像上一场在天津一样,只有最后在战前进行一次磨合的时间。

  按照原定的计划,邵佳一应该在今天与国家队会合,但是不知道是航班原因,还是
其他因素,直到今天下午,邵佳一仍然没有来到国家队报到。其实本次集训已经是国家队相对而言备战人员比较整齐的一次,不仅郑智可以解禁,海外国脚的归期都大大提前,像董方卓与李铁都是提前一周从回到国内参加在济南的训练。

  在国家队从济南兵发新加坡之前,朱广沪专门与邵佳一取得了联系了,邵佳一表示自己将从法兰克福直飞新加坡,应该能够参加国家队在新加坡的训练。除了告之自己的行程之外,邵佳一还专门让国家队翻译董铮从国内自己带一些物品过来,这其中除了有摄像器材之外,竟然还有一个中国砂锅。

  本以为邵佳一能够参加在新加坡队的训练,这样至少可以有两堂训练课的时间让他与郑智这对进攻“双核心”好好磨合一下,但是现在看来,只能有赛前的最后一天训练了。

  由于国家队今天晚上的训练只对外开放了15分钟,所以根本看不到详细的训练情况。不过,据一位国脚介绍,在今天晚上的训练之中,主教练朱广沪安排了徐亮与杜震宇两人轮换打左前卫,徐亮和杜震宇两人的状态不错,尤其是杜震宇,频频左路进行突破。徐亮也在定位球训练如果徐亮与杜震宇两人确实状态非常好的话,不排除国家队很有可能会像上一次在天津一样,让徐亮在左路首发,而邵佳一的位置靠近中间,并顶在前锋队员身后,到时候郑智则有可能打右前卫或者后腰,与佳一进行配合。

  不过,由于邵佳一还没有回来,到底他和郑智怎样组合才是最有威胁的,这只能在明天最后一堂的训练才知道,所以在明天的赛前训练之中,国家队也将重点演练邵佳一与郑智的配合,同时为两人寻找场上的最佳位置。(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